陌上花开,可缓缓归矣。

铁铁xi

【进击/艾利ABO】安好时光(四)

  没错我又来了

还是甜甜甜

如果有脑洞就可能会多几章

没脑洞也许再过两章就完结qwq

然而每次发肉都要发链接,然后就没热度啦!

不想蟹肉啦!

求支持啦

123章请戳我主页

     周末的晚上,艾伦正窝在沙发边吃着薯片边看着电视,利威尔刚从浴室里出来,头发湿漉漉地滴着水珠,他的脸有些因暖气而覆上一片浅浅的红晕,打着哈欠,坐在艾伦旁边。

    艾伦愣了愣,于是将手里的薯片递给利威尔「吃么?」利威尔嫌弃地看了一下「不要,你弄到地板上你就完了。」艾伦听了吓得都不敢继续吃下去。索性将薯片放在茶几上「我去洗澡。」便走进浴室。

    洗漱完后,客厅的电视已经被关掉,利威尔躺在床上看着书。艾伦也上了床,「利威尔也早点睡吧,别看了」拿走利威尔手上的书,利威尔也没有想再看的意思,用手揉了揉太阳穴,艾伦看到便说「利威尔最近很累么?要好好休息啊」「。。。还好」「那我帮你按摩按摩?」利威尔没说话,艾伦就当他默认。便用手轻轻按着太阳穴,大拇指揉着后脑勺,反复地搓揉,手劲刚好合适「舒服么」「还行」利威尔闭着眼享受着只有他能享受的按摩服务。

     「因为小时候妈妈经常给我按摩呢,到现在都很怀念呢。。」利威尔感觉到艾伦想起了些不好的事,也没多说什么,只是轻轻拍了拍他的腿。

     揉了一会儿,利威尔开始有了睡意,便叫艾伦停下,两人躺进了被子里,过了一会儿,艾伦便说「利威尔,我们去旅游吧。」「。。嗯?。。」「去H市吧,反正最近我也在放假。」利威尔又打了一个哈欠「。。明天再说,睡觉。」「好好好」艾伦无奈地说着。

    第二天,艾伦到书店接利威尔,因为还没有到时间,所以就随便找了一个位子坐下,拿出手机,开始搜H市的旅游路线,「哟艾伦,要去旅游?」韩吉不知道什么时候凑过来,「啊。嗯嗯是的」「我可没打算去。」这时,利威尔的声音从前面传来「诶!!利威尔说好了的啊!」「我答应了么。」「。。。。」艾伦沮丧。

    「诶,利威尔,去吧,店里有我呢怕什么,再说你跟艾伦出去玩过么。」利威尔犹豫了一下,「去吧去吧,就这么定了!艾伦!」「。。。。」艾伦向韩吉投向了感激的眼神。然而利威尔却已经拿着背包,戴好围巾,从更衣间走了出来,「那我就下班了,剩下的你自己收拾。」「啊啊啊啊!!利威尔你好狠心啊啊啊!我一个人怎么可能!!」但还没有说完利威尔已经打开门走了出去。艾伦也跟着跑了出去。「那利威尔,说好了!去H市玩,那里很好玩的。」利威尔撇了艾伦一眼「啧,随便你。」

     于是,一个星期后,艾伦和利威尔拖着行李箱,来到了H市。H市是一个沿海城市,风景区也有很多,所以艾伦一直很想来这,来到酒店,把行李都放好后,已经是晚上了,两人也疲惫的睡了一个晚,第二天一大早,艾伦就兴奋地早起了。当然,利威尔很少睡懒觉「早上好」「你今天倒是舍得起床」利威尔穿着衣服。「嘿嘿。。」

     就这样,他们就开始了欢乐的,度,蜜,月。

    他们去了热带森林,那里的植物永远都是那么翠绿,一阵风吹来,混着海的味道,一切都是那么惬意。「利威尔看这里多美。」「恩」

    艾伦掏出他的照相机,对着利威尔说道「利威尔,拍张照!」利威尔下意识转过头去,那一秒正好被艾伦拍了下来,「。。。好可爱。。。。」艾伦愣愣的看着相片,「啧,小鬼,走了。」「好!」说着,艾伦笑着将照相机放下,走向了利威尔。

    到了沿海城市,不去游泳怎么可以!但是,利威尔果断地拒绝了这个提议,没办法,他们只有去看看大海的份了。

    晚饭后,天空中的太阳还挂在天上,艾伦跟利威尔在沙滩上散步,沙粒与脚摩擦着,沙滩也暖暖的,艾伦拉住了利威尔的手。他们两个牵着手,在沙滩上走着。

     太阳开始落下了,火红的太阳将大地都染上了一片红色,他们停下脚步,欣赏着这美景。这时,艾伦转过头,弯下腰,将温热的唇附在了利威尔的唇上,有些冰凉。

    「利威尔,我喜欢你。」

    火红的大地与天空祝福着他们。

T  B  C

  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铁铁x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