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花开,可缓缓归矣。

铁铁xi

【终炽/米优】Remember(三)

这篇文是我和我的两个好基友  @念安安_    @云归  一起写的联文。

希望大家喜欢啦_(:з」∠)_

下一章戳   @云归 

(一)   (二)



开学前最后一更了qwqqqqqqq
开学了还没玩够!!!

 写着写着就已经不知道在写啥了ORZ

为了纪念这悲剧的事实献上你们的热度吧!!

        冰冷的海水触碰到皮肤上,优一郎打了个寒颤,脱了鞋子踩进水中,“好舒服这水,米迦!快过来!”优一郎挥舞着双手,招米迦过来,米迦看着优一郎这么高兴,已经也就自然地笑起来,随即也脱了鞋子,跟着优一郎一起踩进海里。
        海浪一阵一阵地拍打着沙滩上金黄的沙粒,很快他们的脚便被沙粒所掩埋。突然有一个浪打来,优一郎一不小心没站稳,下意识拉住米迦的手,倒在了地上,连同着米迦一起。“小优!你也太不厚道了吧!自己摔还把我拉上。”米迦揉了揉头发,衣服也差不多湿了一半,优一郎笑了笑“对不起,不小心。哈哈”
        优一郎正准备站起身,突然冰凉的海水打在自己脸上,还有一些被泼在了自己嘴里,“米迦!!”一股咸味在嘴中弥漫来开来。优一郎愣了愣,“原来海水是咸的诶。。”米迦看到优一郎第一次知道海水是咸的的表情,忍不住地大笑起来“哈哈哈哈,小优,你连这个都不知道哈哈哈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着米迦抱着肚子蹲在地上笑着,优一郎气急败坏地跑到沙滩上去,也不说话,“小优!你去哪等等我啊哈哈!”米迦便起身,跟着优一郎跑去,“米迦!你给我等着!”优一郎听着米迦在背后的笑声,终于忍不住,走到米迦面前,开玩笑似的用手轻轻掐住米迦的脖子,“我要你死!!哼!”“哈哈哈!小优不要这样!”两人在沙滩上打闹着,笑着。
     他们跑到沙滩上面,闹成一团,从高处滚落下来。
      黄昏时刻,太阳仿佛被蒸炉蒸过般火红,光线将周围的云朵染红,为无聊的天空增添了一丝新颖。沙滩上本就金黄的沙粒,被最后的光芒照耀得更加闪烁。两人躺在着火红的光线下,米迦的头发随着微风轻舞着,优一郎看着一旁睡着的米迦,平稳的呼吸声传入耳中,仿佛一首再也熟悉不过的安眠曲。
      优一郎好像想起了点什么,又感觉什么都没有想起,但有一种微妙的感觉,对米迦的感觉,有些变化了。优一郎头有些痛,他坐起来揉了揉头。将目光转移到米迦的脸上。“真好看的脸”优一郎喃喃道,但是马上被他说的话所惊呆了。“为什么我会说这种话!”
看着熟睡中的米迦,优一郎情不自禁地将头靠近了一些。
         米迦的醒总是毫无征兆的,他缓慢地睁开眼,模模糊糊地视线,“。。。小优?”米迦像是已经忘记优一郎已经失忆的事实,感觉心脏颤动了几下,被阳光照耀的优一郎,「真的很好看。」突然伸出双手,捧住优一郎的脸,往下拉,用湿润的唇抵住了优一郎的唇。
         优一郎只觉得有一个东西抵在自己嘴上,认真一看,是米迦的唇,优一郎吓得不敢动,过了5秒,才渐渐回过神,优一郎急忙推开米迦“米。。米迦!你干什么!!”米迦也愣愣,这才发现已经坐了出格的事。他已经失忆了,我这是在干什么!米迦在内心吼叫道。他连忙去抓优一郎的手,“小优,不。。不是这样的。。。”优一郎急忙挣脱了米迦的手,随即便向远处跑去。
         米迦狠狠地拍了拍自己的脑袋“真是的!我是傻了呢么!”便追了上去。
优一郎怎么都不敢相信,已经竟然被自己的青梅竹马米迦亲了。他抚上了自己冰冷的嘴唇“。。。”却没发现,自己的脸已经变得通红,身后的脚步声越来越大,米迦追了上来,“小优。。”米迦脸微红地叫着他的名字,「你愿意回想起那段日子么?」优一郎转过身,看着米迦,“刚刚有一种感觉。。说不出来。。”米迦笑了笑,拥上了优一郎“没事的小优,你想知道什么?我都告诉你,不会有任何隐瞒。”「如果你愿意」
优一郎摇了摇头,脸还是红红的,“我不知道。”米迦歉意地笑了笑,“没关系,我会等。”“恩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晚上,米迦将优一郎送回了医院,医生蝶蝶不休地责怪着他们为什么这么晚才回来,到他们并没有听进去。月光洒进了病房,米迦穿着短袖,准备回家,优一郎拉住了他,“晚上降温了吧,把我的外套给你。”“诶。。没事的”“拿着。”优一郎狠狠地将外套塞在了米迦怀里,然后把他赶出了病房。
          米迦一个人走在空无一人的街道上,穿着优一郎的外套,一阵风吹过来,不禁在外套里缩了缩,“果然有些降温”
回到家,米迦从书柜里翻出了一本薄薄的笔记本,上面有些灰尘,米迦翻开,眼里充满了笑意。
      看着看着,有了睡意,便叹了口气,睡觉去了。
      “小优,是我最重要的人,不止是家人。”
     “我喜欢小优,你呢?”
      “我们试试吧。”
       优一郎睁开了眼,头又开始痛了,从一旁拿了一瓶水,猛地喝了几口。「做晚好像做了什么梦。。是什么呢?」这时,病房的门开了,果然是米迦,他抱着昨天优一郎给的外套,挂在了衣架上。
“早上好,小优。”
「既然记不得以前,那就重新开始吧。」
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铁铁xi | Powered by LOFTER